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

我愛你

女孩說我愛你,男孩笑了。女孩又說我愛你,男孩還是笑。女孩說你根本不愛我,男孩沉默了,女孩哭著離開了,跑得很遠很遠。男孩站在原地,怔怔地,他自言自語到,其實我也愛你,只是不知道怎麼愛你,女孩倒在秋千上,男孩用力地推啊推啊。

男孩在進籃球比賽,女孩叫破了嗓子,第二天出現在男孩面前說昨天你真棒。

女孩說我要最漂亮的那朵,男孩奮不顧身地爬上樹,然後遍體鱗傷地對女孩說給你。

男孩的頭上出現了一點點紅色,女孩緊張了半天卻還說我才不在乎。

女孩說我累了,男孩蹲下身子,說上來吧,我背你。

男孩的成績超過了女孩,女孩心裏高興依然說下不為例。女孩第一次學滑板,摔地體無完膚,男孩一邊罵著小傻瓜,一邊用手小心地擦試著傷口,然後眼裏滿是眼淚。

男孩在全校獲獎,女孩搖搖頭說你還差點。

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,所以她不會自己開口。

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,可是他不知怎麼開口。

女孩說我們明天去海邊,男孩今天就搞到了所有的地圖。

男孩想個一口開水,女孩為他捧來了整桶飲料。

男孩說明天想喝咖啡,女孩今天就買好了所有的品種。

男孩說我不會讓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坐上自己的單車,女孩笑了,說還好,你從來沒有把我當女孩看待。

女孩說如果我遇到喜歡的男孩,一定用眼神殺死他。男孩說怪不得你從沒有對我放過電。

男孩說如果我遇見我喜歡的女孩一定背著她滿世界跑。女孩說你還好,你背我的路程只夠地球半徑的四分之一。

女孩說我喜歡的男孩一定是最棒的,他一定會騎著白馬來找我。男孩說現在已經不允許私自販賣馬匹。

男孩說我喜歡的女孩一比關之琳還關之琳。女孩說關之琳已經被列入老人名單內了。

男孩說我喜歡的女孩一定會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安慰。女孩說現在連個保姆都會給你安慰,因為你給她錢。

女孩說如果他愛我,就算我到天涯海角,他都得找到我。男孩說那你你一定要找個地理知識很好的人,不然沒有找到倒把自己給弄丟了。

男孩說如果她真的愛我,一定會知道我在想什麼。女孩說那你一定得找個占卜師,因為她連你有沒有私房錢都知道。

女孩說你們男孩都不浪漫。男孩說那是因為我們都沒有錢去浪漫。

男孩說你們女孩一天只知道胡思亂想。女孩說那是因為別的都要花錢。

女孩說我喜歡的男孩一定要比我強。男孩說可憐的我只有一次沒有超過你的記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